我校喜获两个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 2016-07-14     浏览次数: 311

日前,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评审结果揭晓,以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孟轲教授和教育学院刘冬梅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的两个创新团队入选。经严格组织评审,本年度我省有9所高校共11个科研团队入选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我校入选团队数量并列全省第一位,每个团队获省教育厅首批建设经费15万元。

2012年该项评审工作开展以来,我校每年均有斩获,至今已有8个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我校按照“整合资源,支持重点,突出特色”的原则,坚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建设、团队建设和创新平台建设相结合,鼓励和支持跨学科、跨专业打造高水平创新团队,鼓励同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合作打造高水平创新团队,紧密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前沿热点问题,进行具有探索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努力取得具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成果。此次再获创新团队,将进一步增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理论创新与协同创新水平,担当文化引领使命,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有效促进哲学社会科学内涵发展。


                  社科处 杨上上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