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在2015年度教育厅综合考评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8-02     浏览次数: 221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评结果,在58个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含培育基地)中,依托我校建设的重点研究基地综合排名均进入前十位,其中“青少年问题研究中心”综合排名第4,“公共政策与社会研究中心”综合排名第7,“科技与社会研究所”综合排名第9。为鼓励先进,教育厅根据综合考评情况分层次予以资助,前10名给予重点资助15万元,第11—30名资助10万元,第31—58名资助5万元。我校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全部入选重点资助行列,获得重点资助的正式基地数量在河南省高校中位居第一位。充分显示了我校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科研实力、地方特色和学科优势。

近年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紧紧围绕河南省各级政府亟待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研究,不断优化整合校内外优质学术资源,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不断提高团队的社会服务力,努力打造有地方特色的中原智库。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