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七届公共管理领域科研成果奖评出

发布时间: 2016-10-25     浏览次数: 286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河南省第七届公共管理领域科研成果获奖名单,我校教师三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本次评审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领导下由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和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专家库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我校教师获奖成果内容涵盖中国图书馆史研究、社会保障制度研究、新农合制度研究等方面,对我校公共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的研究创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2016年10月25日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