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5年度新乡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0-25     浏览次数: 409

    近日,2015年度新乡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公布,我校共获奖项11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在新乡市高校中名列前茅。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莉莉副教授独著的《龚育之与中共党史研究》一书获得特等奖,该书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可读性强,历史资料详实丰富,对龚育之的研究提出了新的重要观点和结论,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影响力。这些高水平获奖成果,体现了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创新能力、鲜明特色和学科优势,显示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蓬勃生机。

    本次评选共评出85项成果,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20项。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2016年10月25日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