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杨玉珍副教授入选河南省“百优人才工程”

发布时间: 2016-11-02     浏览次数: 882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调整全省百名优秀青年社科理论人才部分人员的通知》,我校商学院杨玉珍副教授增补为“百优人才”。截至目前,我校先后有10名青年教师入选。

河南省委宣传部于2014年正式启动百名优秀青年社科理论人才培养工程(“百优人才工程”),旨在进一步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促进我省社科理论界多出精品、多出人才,推动优秀青年社科理论人才尽快成长,不断提升在全国的影响和地位,为加快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有力理论支撑。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