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社科规划项目再传捷报 我校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6-11-10     浏览次数: 621

2016年度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审立项结果近日揭晓,我校共有38项课题获准立项,获得经费资助76万元,立项总数和资助额度在河南省高校居第2位。在15个学科组中均有我校项目中标,充分显示了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实力。

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是我省目前最高层次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是衡量一个高校社会科学发展程度、科研实力、科研水平和科研组织能力的重要标志。


      2016年度我校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一览表.xlsx


社会科学处(崔宗超 杨上上)

20161110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