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获得第八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2-23     浏览次数: 462

日前,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社科联发文公布了第八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名单,我校孟轲、段勃、杨玉珍三位教师获此殊荣。

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已经组织评选了八届,推出了一批服务决策、服务社会,具有探索精神,在各学科有重大建树的青年社科专家,其目标是打造高层次、创新型的河南社科专家队伍,为建设人才强省奠定队伍基础、组织基础和专家基础。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以特色学科、创新平台和重大项目为依托,引进和培养中青年科研骨干和学术带头人,为全面提升我校文科的整体科研水平奠定了基础。目前,我校共有8位优秀中青年学者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