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数居河南省首位

发布时间: 2017-07-21     浏览次数: 111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社科规划办经过组织网评、专家现场评议、公示等环节,正式下达了2017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通知书。我校共有35个项目获得省社科规划办批准资助,立项总数位居河南省高校第1位。

本年度我校立项省社科规划项目有两个特点:一是课题负责人以青年教师为主,45岁以下获得者占总立项的63%;二是关注区域经济文化的课题比率较高,17项立足河南、立足中原的研究课题获立项资助,占立项项目总数的近40%,充分体现了省社会规划项目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为立项原则。

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是我省目前最高层次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是衡量一个高校社会科学发展程度、科研实力、科研水平和科研组织能力的重要标志。

(社会科学处 崔宗超 杨上上)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