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立项实现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 2017-07-21     浏览次数: 236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评审结果揭晓,教育学院罗红艳副教授的《应用型高校教师离岗创业的动力机制与制度路径研究》、刘晓红副教授的《中美残疾幼儿融合教育社会支持比较研究》获得国家级一般课题立项资助,实现了我校在此类别项目中零的突破。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除哲学、政治学、社会学等23个学科外,还包括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等三个单列学科,其中教育学单列学科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突出应用研究,注重基础理论研究,作为代表我国教育科学研究最高水平的项目之一,其项目申报一直受到国内各大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关注与重视。

(社科处 徐新豪 教育学院 朱 珂)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