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立项实现突破

发布时间: 2017-07-21     浏览次数: 200

714日,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美术学院王霄老师申报的油画创作项目《营造(系列)》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批准立项,这也是我校首个获批立项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国家艺术基金成立于2013年,是由国务院批准成立,文化部、财政部领导下的公益性基金。重点围绕创作生产、宣传推广、征集收藏和人才培养四大方向进行资助,其中艺术创作是基金支持的重点。与国家社科基金偏重理论研究不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更加偏重创作实践,资助范围包括创作生产、传播交流推广和人才培养等,以此来资助、扶持引导文化和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


(社会科学处 杨上上)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