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蒋占峰教授获教育部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7-24     浏览次数: 529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项目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蒋占峰教授领衔的团队获得重点项目支持。本年度,全国共有50个项目被遴选为重点选题,每个重点项目获批经费40万元。

教育部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入实施《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1—2020年)》而实施的项目。旨在对思政课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中的基础理论问题、重大理论问题与现实问题进行研究,支持建设一批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支持建设一批优秀科研团队和一批优秀教学改革团队,并对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在全国具有开创性的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具体实践做法,进行推广普及。此次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重点项目的获批,实现了我校在该类别项目上的重要突破。


                   (社科处 杨上上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余保刚)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