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斯玥博士获得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9-11     浏览次数: 819

近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后期资助项目评审立项结果揭晓。继我校获得1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关斯钥博士又为我校获得1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资助金额20万。至此,我校今年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8项,资助额度达到356万元,稳居河南省高校第三位。这一项目的获得充分证明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在学校政策引导下更加地多元化,这也是我校继2012年后再次获得该项目资助。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

  

(社会科学处 崔宗超 杨上上)

2017911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