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副主席张刚杰一行来我校调研社会科学普及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5     浏览次数: 695

    9月15日上午,河南省社科联副主席张刚杰、普及处副处长何勇一行和新乡市社科联主席牛翊洁、副主席周义军、《展望》杂志编辑部主任余如健等来我校调研社会科学普及工作。陈广文副书记会见了来访客人,对省、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社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社科处进一步加强与省、市社科联的工作对接,结合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教学的实际情况,落实好《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精神,做好社科普及工作。
    在我校社科处长刘怀光、副处长崔宗超和刘科以及图书馆总支书记石军红的陪同下,张刚杰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新乡地方文献中心的“新乡地方文献展”,王仁磊主任作了详细讲解。张主席对图书馆作为新乡市社科普及基地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该社科普及基地今后的发展规划表示赞同。张主席指出,河南师范大学作为学科门类比较齐全的综合性师范大学,在人文社科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河南师范大学加强社科普及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今年9月10日-16日是河南省首届社会科学普及周。9月11日,社会科学处牵头举行了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并陆续举办其他社科普及活动。
                                                                                  (社会科学处  李霜)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