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位教师获得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人文社科类)支持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 2017-11-02     浏览次数: 480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教社科〔2017903号文件,公布了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人文社科类)支持计划资助名单,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刘英基副教授、商学院王喜刚副教授成功入选计划并获得省教育厅资助,每人获得资助金额6万元。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是省教育厅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培养和汇聚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形成一批优秀创新团队,提高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此次评选结果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评审、候选人答辩产生,全省共有30位学者入选该计划。

近年来,我校持续加大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扶持力度,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以优势学科、创新团队和重大项目为依托,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强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自2008年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人文社科类)支持计划设立以来,我校每年均有优秀青年学者入选,至今已有26位教师先后获得此项资助。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