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总结暨暑期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7-11     浏览次数: 286

710日下午,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总结暨暑期申报动员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文科学院及校图书馆负责人、科研秘书和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社科处处长刘怀光分析了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情况,并对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度作了具体说明。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之前的申报工作作了总结,并就2019年度申报工作计划、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最后,李雪山强调指出,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结束,希望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保持成功做法,并对下年度申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切实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当做一把手工程;二是以提升论证质量为核心,加大选题设计创新,切实提升文本论证质量;三是强化学术交流效果,扩大学校影响力;四是更加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五是抓好结项再申报,督促现有课题负责人提早结项、按期结项;六是凝聚力量,进一步优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结构。再接再厉,创造我校国家社科项目立项新成绩,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彩。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杨上上)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