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逾期项目清理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0     浏览次数: 757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后期管理工作,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将对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逾期未完成项目进行集中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1.2014年及之前立项的逾期未完成的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

2.2013年及之前立项的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创新人才、创新团队和优秀学者资助项目。

二、清理要求

1.项目依托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此次项目清理工作,对本校承担的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进行自查和清理,并逐一通知到人,确保无疏漏。

2.各未结项项目负责人请严格按照当年项目立项通知要求提交相关结项材料。

3.各单位请在10818:00将逾期项目结项材料集中报送,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逾期项目,将不再受理结项申请,按照撤项处理。

4.凡被撤销的项目,学校负责追回已拨付经费,被撤销项目责任人3年内不得申报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

5.结项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文科楼313办公室,汇总表和电子版请发送至:xuxinhao929@126.com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逾期项目结项汇总表.docx



联系人:杨上上 徐新豪           电话:3328679

 

  

  

社会科学处

2018918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