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位教师获得新乡市第一届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5-05     浏览次数: 713

日前,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乡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通知,公布了新乡市第一届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名单,我校陈莉莉、刘国兵、赵黎波、海龙、高斐、纪文晓、孟祥晓七位老师获得此荣誉称号。

我校入选的七位教师活跃在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一线,学术成果丰硕,在各自学科领域均有一定影响力。第一届新乡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激发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优秀人才不断成长而开展重要工作。据悉,新乡市20余所学校共66名同志申报,经新乡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委员会评选,由新乡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共15位同志当选。

  

(社会科学处 徐新豪)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