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423

新生家长见面会.jpg

910日下午,我校2016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招生办公室、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或新生辅导员,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康海军主持。

李雪山向各位家长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对师大的信任。李雪山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门类、师资力量、办学性价比、毕业生质量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优良的学风、教风和校风,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教学改革、创新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师大一向以校风淳、教风正、学风浓、教学水平高享誉省内外,相信,进入师大之后,2016级新生一定能够找准定位,发挥优势,追求卓越,成就梦想。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就我校招生概况、教学安排、后勤服务、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情况向学生和家长作了介绍。来自各学院的新生家长代表畅所欲言,对学生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发表感言,对优美的校园环境、热情贴心的接待工作表示满意,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对新生入学后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学校提出建议。一位生命科学学院的新生家长说,我就是咱们师大的毕业生,现在在一所重点中学工作,我了解师大,信任师大,感恩师大,也愿意让自己的孩子继续来师大。一位来自外省的家长说,走进师大就有走进家的感觉,学校虚心恳切,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家长住宿区还有迎新餐券,真是太贴心了。

本次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既解答了家长和学生入校后的一些疑惑,又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做了铺垫,拉近了学校和新生家长之间的距离,对2016级新同学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处 张永富/ 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