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昔燕今朝聚 相依情意浓——商学院举办2003级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569

国庆佳节,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3日上午9点,商学院2003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于商学院会议室共聚一堂,举办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商学院院长任太增、党委书记李杰、商学院教师段云平、张素静、石五学、陈酉宜、董雪冰,2003级辅导员李浩和2003级校友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首先逐一分享这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工作心得,他们都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深深的怀念和感谢;接着,各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人生寄语,党委书记李杰向在场校友表达了学院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对校友们已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师生之间可以有更多的交流,学院可以吸收校友们的经验和建议,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商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和空间。院长任太增教授总结发言,与校友们分享了学院十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与大家共同期待商学院美好的未来,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最后,通过观看精美的视频,师生共同回忆曾经的青葱岁月,感受学院新的风采。2003级校友为表达对母校的深情,特向学院捐赠景观石作为毕业十年纪念礼物,任太增院长和李杰书记进行了景观石揭幕仪式。

本次座谈会上,师生热烈而温馨地互动,笑声和掌声不断。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大家欢聚一堂,临别之际,依依惜别,好在天涯虽远,光阴却长,大家许下再见的承诺,再叙同窗之谊、再话商院之情。

(商学院 王晓宇 史成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