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文学院举办联谊篮球赛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41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10月9日中午,文学院与美术学院在西区塑胶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两个学院近五十余名篮球爱好者前往现场观看比赛,为球员们加油鼓劲。

赛前,两支队伍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下蹲运动、折返跑等准备活动。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便迅速进入状态。首先由文学院一名队员发球,紧接着便是双方激烈的角逐。凭借矫健娴熟的运球技术、精彩绝妙的进攻防守、默契十足的配合传球,文学院队员很快完成了一记出色的投篮。另一支队伍也及时调整了进攻与防守的节奏,适时进行传切配合与掩护配合的切换,比赛进行到后面,双方的比分逐渐持平。两支队伍的实力不相上下,场上的战况十分激烈。最后一分钟,文学院的队员不负众望,再次投进一球,比赛以文院的胜利告终。此次比赛始终贯彻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两个学院的队员们用他们的拼搏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向我们展现了大学生所拥有的青春活力。代表文学院参与此次比赛的篮球队队长王楷文赛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本次的篮球友谊赛揭示出自己平常的不足之处,同时,他也鼓励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地参与锻炼。

通过组织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院队伍的凝聚力。同时,本次比赛也彰显了学院内部人员团结一致的合作态度和勇于开拓的拼搏精神。比赛所贯彻的阳光体育的理念,也有助于营造学校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文学院 汪玲玲 管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