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商学院在第五十六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0-15    浏览次数:404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青春飞扬逐鹿沙场。10月11日至13日,我校在西区操场举办了第五十六届校运动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运动员在强手如林、竞争异常激烈的比赛中,荣获普通院系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四个单项冠军、三个团体赛冠军的优异成绩,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在比赛中,我院健儿们奋力拼搏,不惧风雨,完全甚至超常发挥出其训练水平,勇夺多项单项及团体赛冠军。在跳绳、拔河、九人十足等众多团体比赛中,我院健儿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力争为我院争光,立志为我院而战,向多日来辛苦指导与努力的领导老师们展示了努力的成果,向商院与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田径赛及跳高等个人赛中,健儿们奋勇向前,不畏风雨,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商院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与不可比拟的风采。我院教职工亦不甘落后,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在教工组比赛中成绩突出。另外,我院运动健儿在赛场上自觉遵守比赛规则,现场观众自觉遵守赛场纪律,在全校运动会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素质。

本次运动会,我院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在此,向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向所有参赛师生、组织训练人员、后勤团队以及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院的明天会更加绚烂!

(商学院 王亚鑫 张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