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做好2017级困难新生冬季实物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2277

各学院:

为了加大对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保证2017级困难新生能够顺利过冬,学生资助服务中心预开展冬季实物补助工作(简称冬补)。经过对2017级困难新生情况进行摸底,今年冬补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须对2017级困难新生情况进行认真调查、备案,做到精准资助、按需资助。

2.学生个人提出申请,学院确定人选,资助人数比例为2017级新生总数的12%以内。

3.学院统一购买棉衣,每件棉衣金额控制在200元以内,购买后持发票报销。在详细调研、掌握情况的基础上,如学生确有其他需要,由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统一安排,保证困难学生过冬无忧。

4.冬补统计表于1121日下午6点前送勤工助学指导科,平原楼217房间;

5.各学院要举行2017级困难新生冬补发放仪式,发放仪式须在1210日前进行完毕,并通过仪式对受助学生进行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和自强不息教育。

联系人:翟方   电话:3329374

2017级冬季实物补助统计表.doc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