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6863

各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的辉煌成就,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我校莘莘学子新时代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学习十九大  建功新时代

二、参赛对象

河南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党委研工部  校团委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赛程安排

本次竞赛时间为2017年11月15日—12月10日,分为线上竞赛(具体方案见附件1)和线下比赛(具体方案见附件2)两个部分。

五、总体要求

开展“学习十九大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是对我校党史知识、政策宣传教育工作水平的一次检阅。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领导工作,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竞赛的作用、意义以及赛程进展等,在全校营造“学习十九大 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各学院要综合线上竞赛和学院初赛的情况,选拔出政治素养较高、思维敏捷、反应灵敏、成绩优异、具备良好的口才、心理素质及相关知识储备的学生4名同学(其中必须有1名研究生,1名同学作为替补)组成代表队参加校级竞赛。各学院参赛队和参赛人员情况见附件3

六、联系方式

竞赛办公室:党委学工部   张 迪    3326208

党委研工部   端木凡昌  3329236

校团委   武煜楠    3326156

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博博   3326928

承办学院邮箱:337557937@qq.com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党委研工部

校团委

2017年11月15

附件1: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方案.docx

附件2:线下知识竞赛活动方案.docx

附件3:校级复赛、决赛参赛选手报名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