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举办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3677

各学院:

为学习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省银监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开展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通知》(教资助〔201786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河南师范大学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善思笃行讲诚信  明理存真扬正气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党委学工部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法学院

四、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时间为20171117日—1217日,分为集中学习、网络答题和现场比赛三个部分。

五、总体要求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全面普及,让全体学生了解学生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明晰诚信是一种美德,是一张人生顺畅的通行证,努力成为一名一言九鼎、一诺千金、取信于人的大学生。

各学院要根据学生集中学习、网络答题和学院初赛的情况,选拔出3名政治素养高、思维敏捷、表达清晰、成绩优异、对学生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熟练掌握的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校内的复赛和决赛。

六、联系方式

大赛办公室: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朱  进 3329375

法学院            马淑明 3325164

承办学院邮箱:hsdcxxyx@163.com

  

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组委会

20171116


    附件1: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实施方案.docx

    附件2:学生资助知识网络答题方案.docx

    附件3:竞赛选手信息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