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法学院举办“筑梦青春 法漾年华”2017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717

喜迎新生入法院良宵明月共相伴11月10日晚,法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院长王鹏祥、党委副书记葛照金、副院长张震、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2017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上7点半,迎新晚会开场舞《动感光波》拉开了序幕,刺激带感的音乐、若隐若现的“荧光”人形,成功点燃了现场气氛。观众热情高涨,纷纷用荧光棒伴着荧光人的舞步欢呼喝彩。相声《口吐莲花》表演者其丰富的表情和逗趣的语言引得观众阵阵欢呼;歌曲《追光者》,演唱者以其低沉、富有磁性独特嗓音使得观众们如痴如醉。而贯穿整场的微博互动环节,新颖的形式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极大活跃现场气氛。随后,一首《青春献礼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朗诵,不仅以大气恢宏的诗歌内容庆贺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傲人风采晚会包括相声、舞蹈、歌曲、魔术等各种形式12个节目,堪称一场视听盛宴。晚会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注入了表演者的辛勤汗水和众多幕后工作者不懈努力展现了法院学子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风采加强了学生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自我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对于加强我院的凝聚力,推动我院的蓬勃发展具有良好意义。

(法学院 马淑明 杨天琦 郭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