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法学院团队获第四届“龙溪杯”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408

“筑梦青春,众创未来”11月12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第四届“龙溪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帕瓦罗蒂音乐厅举行在决赛中法学院启律问法宝——OTO共享律师团队在众多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敢想敢做敢为先,创新创业创未来,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此次共有12支参赛团队成功晋级决赛。结合我院自身特点和优势,启律问法宝——OTO共享律师团队围绕法律这一主题提出了别具匠心、充满亮点的创业策划,并在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环节表现优异,用敏捷的思维、大胆的设想和新颖的形式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连连好评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并在创业分享环节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高度认同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最终荣获优秀团队一等奖。在评委老师对各个团队做出点评后,李雪山副校长做出了总结讲话首先对获奖的团队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和赞赏,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闭幕的十九大报告中曾表示了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而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应更加积极的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对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时代发展浪潮,成为创新创业先锋,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谱写辉煌壮丽的青春篇章。

此次活动立足于“双创”精神,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了创造性思维,有利于为大学生营造创业环境,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引领更多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为实现民族富强做出贡献。

(法学院 马淑明 马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