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专业及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315

11月15日上午九点,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西楼206会议室举办本科教学工作专业及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陈建军主持召开,学院各教研室、科室主任、副主任及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陈建军首先总结了上半学期的学院教学情况,并就近期教学工作如在线开放课程、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布置。随后,其从总体上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专业及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专业评估是我院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并强调上交材料要有理有据,契合相关要求。随后,陈建军为在座的老师详细解读了下发的评估材料,逐条分析,并据此做出具体的任务安排。

为使近期的专业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四个专业的评估工作小组,并简要介绍了评估过程中的相关程序。最后,为保证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陈建军向各位老师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落实,准确把握专业评估的范围和内涵;三是要相互配合,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

专业评估工作是评价和促进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动员会有利于全面评价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实现状况,查找专业建设方面的不足,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突出专业发展特色,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生命科学学院 李腾腾 伊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