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837

11月27日至28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首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在河南大学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等领导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我校校工会主席岳杰勇、学生处处长王宏伟,学院党委副书记与辅导员代表观摩此次成果展演,音乐舞蹈学院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合唱团的交响合唱《忆秦娥·娄山关》参与此次展演。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教学〔2017〕509号)要求,经各高校选拔推荐和专家评审,我校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的“阅享经典书香师大——河南师范大学经典阅读活动”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音乐舞蹈学院的“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合唱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晨光出照公益明星河耿耿泽万家”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动实施校园文化品牌培育工程,着力打造时代特色鲜明、富有强大生命力和感染力的校园文化品牌,在校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全体学生工作者珍惜获得荣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道路,坚定文化自信,激发校园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努力建设大学精神内涵鲜明的校园文化品牌,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强大的文化动力

(学生处 张 迪 陈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