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润华奖助学金”资助仪式举行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562

  

124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润华奖助学金资助仪式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润华奖助学金”设立者、河南润华置业董事长林庆岳先生,副总经理魏定国,我校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仪式。各学院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20名受资助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资助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赵红杰主持。

河南润华置业董事长林庆岳先生介绍了润华置业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他希望受助学生不畏艰难、刻苦学习、甘于奉献、实现梦想,并充分利用这笔资金,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李雪山向河南润华置业公司对我校学生的关爱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以及按照“精准化资助、纵深化育人、规范化管理、多样化获取”的工作思路,形成的多元化资助体系,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珍惜韶华,求知问学;二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强化操守,磨砺品行;三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知恩报恩,传播爱心。

学生处处长王宏伟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资助学生分批发放奖、助学金。生命科学学院袁琳同学、法学院关雪岩同学分别代表奖学金和助学金受助学生发言。

据悉,“润华奖助学金”由河南润华置业有限公司发起,此次共资助我校学生20名,每人5000元。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宣传部 刘海燕 大学生摄影记者 郝露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