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举办第一届公寓文化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644

1214日晚,我校第一届公寓文化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东校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举行。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仪式并致闭幕词。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活动承办学院党委书记,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200多名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该活动。

李雪山向为公寓文化节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向取得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李雪山指出,学生公寓移交学生处管理后,师生的满意度在不断提高,今后的公寓工作更应该加强三方面的意识:一是牢固安全意识,安全等关乎学校的稳定和学生的切身利益,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警钟长鸣,要多检查、多引导、多警示、多教育。要不断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改善住宿环境,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疏堵结合,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强化育人意识,工作要紧贴国家教育方针,围绕学校教育理念,充分体现学院特色,把我校的优良校风和浓郁学风融入其中,更新观念,创新形式,提升水平,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三是树立品牌意识,要在内涵提升上下功夫,凸显服务特色,彰显人文关怀,提高学生的满意度,打好“软环境”这张牌。要把公寓文化节建设成为一个新的学生工作品牌,让学生在公寓中更加充实,更加有活力,更加能够感受到师大的温暖,打造“爱在师大”的人文名片。

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及奖牌。

本届公寓文化节以“遇见你 寓建美丽”为主题,以创建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学生公寓为目的,开展了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学生的公寓文化生活,吸引了全校近2万名学生参与。

(学生处 张鼎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