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主持观看优秀革命影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444

观革命影视,悟青春所为。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激励大学生不负青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12月11日,我院于物理北楼A126举办大学生观影活动,院团委负责人王丹云老师与学生会各部门同学共同观看纪录片《信仰》。

纪录片《信仰》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分“只要主义真”、“壮志换新天”和“时代先锋行”三集,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述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影片中的共产党人们都选择中国共产党作为自己的政治信仰,正是有这样的一个个勇士,正是他们坚守着信仰,才有了新中国的今天,中国也才傲然屹立于世界名族之林!

观影结束后,王丹云老师告诫青年学子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新时代继续奋斗,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有所作为,将来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相信通过观看纪录片,学生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先辈们的不易,能够继承信仰的力量,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新时代努力奋斗。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 薛舒意 黄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