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外国语学院“益行晨读,唯我‘读’尊”活成功开展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374

渐入寒冬,临近考试月,为激发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1211日早,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外国语学院社联联合主办的益行晨读,唯我‘读’尊活动于田家炳楼拉开序幕,全校158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晨读活动将从1211日开展至22日,共持续两周。晨读内容包括英语、日语、法语三个语种。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选拔语言表达能力突出、专业技能优秀的同学担任授课老师,主要开展语言技能培训活动,于每天7:00—7:30进行外语音标和语调学习,组织学生轻松晨读,养成早起读书的良好习惯。活动开办一周以来,同学们参加积极性高,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晨读活动为非外语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纠正语音语调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外语学习的积极性。师大校园,千人晨读,展现了师大学子求知向学的积极态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益于我校进一步培育对师生具有陶冶作用、对社会具有示范作用的优良校风、学风。

(外国语学院 汪文静 石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