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举行“学习十九大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943

12月21日,由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学习十九大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物理北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处)、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带队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近300余人参加活动。


为保证竞赛有序进行,此次决赛设置有相关领域的专家、博士担任仲裁。竞赛在回顾辉煌党史、我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视频中拉开帷幕。决赛共分为拨云见日线索题环节纵横捭阖战略题环节、决胜之巅闯关题环节以及“背水一战”附加题环节四部分进行各代表队参赛队员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过关斩将,最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荣获竞赛特等奖商学院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一等奖。


党委学工部(处)负责人宣读获奖学生及团队名单。与会领导为在本次竞赛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院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杯及荣誉证书。


本次竞赛“学习十九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经过线上网络竞赛,线下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半决赛和决赛,比赛历时一个多月,是对我校青年学子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成果的一次验收,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做出了突出贡献,必将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校师生当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生处 迪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瑞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