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举办2018届经管类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364

1月7日,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河南师范大学2018届经管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西区球类馆举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商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及我校其他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我校多方联系经管专业对口单位,搭建供需双选平台,为学子们精心选择了数百家知名企业,其中囊括丹尼斯、新乡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新乡)、中信证券、河南中新会计师事务所等众多与所学专业对口、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和大型企业。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涉及领域广泛,薪资待遇优厚,其中包括会计、出纳、市场销售、人力资源管理等众多岗位。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副书记段红伟协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全程参与,与招聘企业深入交谈,悉心了解学子们十分关心的薪资待遇、招聘岗位、人才需求问题,为同学们的就业保驾护航。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新生充分肯定了本次洽谈会的显著效果,希望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向用人单位充分展现自己的综合素质及整体优势,找到理想中的岗位,实现人生理想。

(商学院 王亚鑫 张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