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温暖冬天,爱心助考”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1-13    浏览次数:399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1月12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温暖冬爱心助考主题的帮扶活动。

活动中,院团委书记卢鑫2017级兼职辅导员池彦伟逐一到每个寝室给学生们送上了“助考牛奶”,希望能够助力每位学生备战期末考试。老师们亲切询问学生近期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攻坚克难,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涯中的第一次考试,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一箱箱牛奶,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对学生精神上的鼓励。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老师期望,细致复习,迎难而上,争取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细致关怀

此次活动切实给学生们带来了温暖,学生对活动反映良好。活动不仅有效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还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师生交流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卢鑫 肖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