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文学院举办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1+2”导航工程中期汇报总结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1-13    浏览次数:279

为勉励学生党员脚踏实地、继续前行,1月11日,文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1+2”导航工程中期汇报总结大会,回顾总结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党员工作站“1+2”导航工程的对接成果。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飞、党员工作站负责老师何云龙、全体学生党员、“1+2”导航工程导航员等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党员工作站站长陈玲宣布本次中期汇报的人选。汇报者分别来自不同的专业和年级,代表了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1+2”导航工程在各年级各专业实施的不同情况,有助于其他导航工程联络员借鉴经验,促进自己导航工作的完善。2015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对接导航员董飞飞分享了自己与对接宿舍成员相处的时光,他讲到“和对接宿舍的同学们一起学习与交流,共同见证她们的成长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对接导航员陈玲谈到:“自己会在思想与行动上为对接宿舍成员服务,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这不仅是作为学姐,更是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有的觉悟与素养。”

汇报总结会肯定了全体“1+2”导航工程联络员在这一学期的对接工作,全体学生党员们都能够坚守责任与使命,圆满完成对接2017级新生工作,展现了学生党员优秀的综合素养与高度的责任感总结会勉励对接导航党员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在践行服务意识上保持思想统一,行动一致,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文学院 何云龙 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