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举行新学期升国旗活动及报送学生报到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2487

各学院:

一、升旗活动安排

学校定于201835日(周一)早晨在勤政楼前国旗广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升旗时间

7:00(6:40学生集合完毕)

(二)参加人员

校领导及全体政工干部,请以上老师在广场西侧、面朝东列队;教育学院学生代表,请学生代表站在广场南侧、面朝北列队。

(三)具体要求

1.请以上老师和学生代表按通知提示准时参加升旗仪式。

2.在举行升国旗仪式过程中,国旗广场附近行人要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二、报送新学期学生报到情况的要求

(一)应密切关注本院学生安全返校情况,请将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和未返校学生名单及原因、返校时间的电子文档于2018年3月5日上午10时前通过OA系统工作便签发送至学生处学生管理科郭委处。(附件1

(二)做好未返校学生的信息联络工作,督促其尽快返校;2018年3月7日上午10时前将仍没有返校学生情况上报学生处管理科,根据相关纪律要求进行适当的纪律处分。(附件2

(三)3月4日晚各学院做好本院学生查寝、排查等工作,35日上午7时30,要求全体政工干部到学生上课班级督查学生上课情况。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3月5日学生返校情况统表.xls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3月7日学生返校情况统表.xls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