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572


乍暖还寒,春意渐近。3月5日,我校于国旗广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升旗仪式,学工部(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教育学院学生、未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赵红杰主持。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晨曦微露,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保持方块队形,步伐一致,齐头并进,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迎风飘扬在我校国旗广场的上空。怀爱国之情,壮爱国之志,助兴国之梦,新学期,新面貌,新的一天,新的你我。

升一份爱国心,添一份热血情。升旗仪式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旨在激励广大青年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知识本领,为开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站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成功召开,全体政工干部应兢兢业业,立刻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同时勉励同学们争分夺秒,勤奋学习,不负青春韶华,助力师大辉煌发展。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校党政领导到各学院听取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全体政工干部也深入到教室检查、落实学生的报到情况和上课状态。

  

(学生处  张 迪  郝玲月/文 李静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