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学生宿舍慰问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386

新学期,新气象。3月4日晚,社会事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作振、2016级辅导员田嘉玺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查访慰问,2017级部分学生骨干参与其中

领导老师们在学生骨干的引领下走入东校区六号宿舍楼,与2017级学生进行亲切交谈。活动中,梁作振检查了学生返校情况,询问了学生的假期生活,并督促学生尽快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之中。近一个小时的慰问,领导老师以幽默的言语亲和的态度对学生的宿舍生活进行指导与建议,同学们热情回应。在谈到宿舍居住安全问题时,梁书记特别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对安全隐患保持高度警惕。生活中处处留心,杜绝任何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使得领导老师更加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居住情况,对同学们提供更切实到位的帮助。同时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指导也对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与学习大有裨益。

(社会事业学院 马君可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