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我校推荐评选2018年度“新乡市优秀大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2821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争做先进、自强自立,成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新乡市委宣传部决定开展评选2018年度“新乡市优秀大学生”活动。为做好我校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对象

我校本部在校本科生。

二、推荐评选名额

本部本科生37名,各学院名额详见附件一。

三、推荐评选标准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

3.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秀。

4.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四、评选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学院评选后组织学生填写《新乡市优秀大学生申报审批表》(见附件2)一式2份,A4纸打印;

2.“主要荣誉”栏填写的奖项,需要提供相应的奖项复印件(需加盖学院公章);

3.审批表纸质版材料于3月14日上午12点前报送学生处管理科,同时将审批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学生处管理科。

联系人:郭电话:3329373  

附件1:2018年度新乡市优秀大学生各学院名额.xls

附件2:2018年度新乡市优秀大学生申报审批表.doc

学生处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