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先锋队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3-11    浏览次数:380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37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先锋队中二楼党建工作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曹锟老师及全体先锋队队长和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各先锋队长代表本小队进行了PPT汇报,对党建进公寓工作开展一年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展示,针对在寝室结对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对2018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合理规划。随后,与会成员对“多数同学入党积极性高但动机存在偏差”、“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建服务点在男生公寓的作用”等工作中所浮现出的共同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讨论曹锟老师就各队伍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和同学们一起对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反思与总结他希望各位先锋队员敢于“亮身份”、争当“排头兵”以宿舍为基点,努力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引领和服务。

此次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有利于本学期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化学化工学院 李德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