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607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规划新一年学生工作,3月13日午,环境学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会议在学院06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出席会议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主持。

会上,谢友海首先传达了我校2018年度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陈广文副书记、李学志副校长、马治军副校长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学生工作安排并就环境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就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新峰领学了常俊标校长在2018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2018年度环境学院工作计划,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以学生党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学生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管理服务,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进一步彰显特色,在学校百花齐放、百舸争流中展示环境学院独特风采;四是要进一步打造品牌,扩大受益面,提升影响力、感召力;五是要进一步深化内涵,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开展。随后,马新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辅导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心中有党,心系国家,履行好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职责;二是要心中有校,感恩师大,肩负好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使命;三是要心中有爱,关爱学生,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四是要心中有梦,追逐梦想,实现引领学生成才与个人自我发展的教学相长。

谢友海最后总结,他指出,新一年,环境学院学生工作要展示新状态、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全体政工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增强信心,共同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环境学院 师鸽 李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