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省文明单位观摩团参观环境学院诚信书柜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3-18    浏览次数:407

3月16日下午,省文明单位观摩团一行十余人来我校参观。在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的带领下,观摩团来到环境学院参观诚信书柜,学院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及部分学生干部给予热情的接待。

诚信书柜自设立以来被河南省电视台、新乡电视台、新乡日报、新乡手机报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现已成为河南师范大学的特色名片。

省文明单位观摩团此次慕名而来参观环境学院诚信书柜。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首先对省文明单位观摩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文明单位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诚信书柜志愿者张文雅同学详细地介绍了诚信书柜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她讲到:诚信书柜于2013年创办,得到学校及学院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党委学生部专门划拨建设经费,学院学生自发捐赠图书1000余册,诚信书柜运行三年来取得了不俗成绩,书柜、书籍杂志和书籍维护志愿者的数量也都大大增加。文明单位观摩团对诚信书柜所取得的成效与努力进行充分的肯定,并对诚信书柜的发展寄予厚望。接着,观摩团详细了解诚信书柜在运行及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并给予一定的意见及建议。

省文明单位此次前来参观环境学院诚信书柜,不仅是对诚信书柜建设的一种肯定,更表达了对诚信书柜的支持与重视,使诚信书柜通过有条不紊的管理发展的更好,让诚信之风在师大的校园里盛行,相信在省文明单位的支持下诚信书柜的发展将越来越好。

(环境学院 郭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