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荣获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分赛区第一名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007

418-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监会河南省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的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G赛区复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赛区共有19个高校参加,我校在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根据省教育厅对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活动要求,我校从201711月份开始,由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办,法学院承办此次活动,通过校内组织学生集中学习、网络答题、校内复赛和决赛,并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由来自法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4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G赛区复赛。我校选手准备充分、知识牢固,在比赛中团结协作、沉着应对、敏锐抢答,经过4场初赛、2场复赛、1场决赛,最终从1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一,成功进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大赛总决赛。

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活动是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品牌教育活动,每学年通过不同形式举行一次。通过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全面普及学生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增强大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诚信观念,助推诚信校园建设使广大学生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