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不负韶华,争先建功——第二十五届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之课件制作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958

5月26日,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之课件制作比赛决赛在帕瓦罗蒂音乐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主办,美术学院承办。校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处长王宏伟、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生处副处长赵红杰、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大赛组委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携22名参赛选手500余人共同参与其中。

比赛伊始,22位决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展示精心制作的课件,所展示的PPT课件版面设计美观,布局生动合理,内容紧扣主题且互相协调,展现了选手个人的独特风采。随后,评委老师分别从课件的制作内容、排版版式、视觉效果等做了精彩点评。至此,本届课件制作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选手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委老师的评选,最终成绩如下:商学院张小雨为代表的5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选手张倩、生命科学学院刘圆等7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水产学院田子楷、教育学院王文昊等10名选手获得三等奖以及通过微信投票选出的三名人气选手。

课件设计是当代大学生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此次课件制作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高同学们的基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的示范技能及动手能力,为大学生基本技能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机结合注入新鲜的血液

(美术学院 /文 学生处 李静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