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文学院举办2014级优秀学生干部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305

6月11日下午,文学院在崇文楼报告厅举办了优秀学生干部毕业生交流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飞、团委书王秀杰、2014级辅导员何云龙来到现场,与2015届—201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优秀学生代表等40余名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此次活动采取圆桌茶话会的形式,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高飞书记代表全体师生向2014级学生干部表示感谢。高书记十分认可2015届学生会的辛勤付出和优异成绩。在讲话中,他重申了学生干部的作用及定位,并讲到“我们学生干部的工作关乎到整个年级未来的发展。只有干部走得直,走得稳,学生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他认为,大学四年是一个人性格、能力定型的阶段,需要志存高远,踏实肯干。与此同时,高书记亲切叮嘱毕业生要心系母校,常回来看看,善待自己,珍惜身边人。

学生干部依次做简短发言。2015届学生干部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向在场学生干部提出建议,要拓展广度,挖掘深度,释放潜能,树立“优秀是一种习惯”的人生态度,发扬“三特”精神,在工作与学习中全力以赴。2016届、2017届学生干部代表同样为毕业生们送上真心的祝福。

王秀杰老师做总结发言。结合自己15年的工作经历,王秀杰老师为学生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即要永葆上进的心态,传递正能量;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始终对自己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心怀责任感和大局观。最后,她为文学院2014级毕业生送上了“前程似锦,不负青春年华”的祝福。

熟悉的教诲寄托着师长对学生们的殷殷期望。此次座谈会传达了了我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殷切关怀之情,提供了一个师生交流感情的平台。同时,让任职的学生干部学到了经验并认识到学习及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与目前的不足之处,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开展工作,提高学院凝聚力。

(文学院 王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