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召开学习李芳老师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824

大爱无言,师魂永驻。6月20日下午,我校学习李芳老师先进事迹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师生代表及附属小学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赵红杰主持。

座谈会上,教育学院国培班班主任介绍了李芳老师参与我校国培项目学习时的优秀表现和为人和善、谦逊有礼、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与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纷纷发表学习感悟。

李学志首先对李芳老师的离去表示深切悼念,并指出,我校要大力宣传优秀校友李芳老师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李芳老师的可贵精神,践行“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师资。李学志强调,各单位要多策并举,引育结合,持之以恒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要擦亮品牌,完善机制,坚持不懈抓好学风建设;要以生为本,以文化人,真真切切打造服务阵地;要宣传典型,学习先进,实实在在精育栋梁之才。他要求全校师生要将李芳老师的优秀精神品格内化为个人品行,以李芳老师为榜样,立足本职,胸怀社会,苦练内功,奉献他人,为把学校建设成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 学生处 张 迪 陈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