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美术学院举办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观影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7-01    浏览次数:41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使同学们积极了解党并坚持党的领导,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丽青春华章。6月27日,美术学院于崇美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中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办公室组织,携美术学院2017级优秀共青团团员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同学们有序入场就座,由此次活动负责人鲍风琪向在场同学们详细介绍此次观影活动的主题、内容与会议相关思想。随后,鲍风琪为同学们播放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视频。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深刻感受到了会议时播放国歌、团歌的激昂澎湃与自豪。各位优秀少先队员的献词也让大家学习到了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更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肩负的重大使命,同学们感慨万千,受益匪浅。至此,本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这句话,使我院同学们明白了身为新时代青年,既要做追梦者又要做圆梦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美术学院 石珂 鲍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