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水产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228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了保障学生们在酷暑时节安心备考,水产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能够清凉复习,清爽备考,在期末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7月1日下午,发放活动在进行田家炳楼和学生宿舍区同时进行,为全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每人发放一把精美的扇子和一盒风油精,让处于复习备考的学子们能够防暑降温、提神醒脑,避免蚊虫叮咬。各年级各专业的负责学生来到发放点依次领取扇子和风油精。大家纷纷表示,“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活动给大家送来的不仅是清凉解暑的用品,更是学院浓浓的爱生情谊。我们将把学院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爱转化为复习备考的动力,不愧对学院老师的精心培养。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沁人心。此次活动体现了水产学院“以生为本”的人文关怀,激发了学生在疲惫备考期的复习主动性和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复习效率,助力期末复习备考。

(水产学院 王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