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商学院举办中国人寿新乡收展部2018就业创业宣讲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234

6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新乡收展部2018就业创业宣讲会在商院楼119报告厅顺利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王岩出席本次会议,中国人寿新乡收展部相关负责人做精彩宣讲,商学院2015级部分同学到场认真聆听,全场座无虚席。

会上,创业团队成员向准大四学生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历及求职心得,鼓励学生紧随时代潮流,选对路走对方向其中,团队成员张琳通过具体事例对时下保险行业的最新动态进行分析,从城乡医保结合到“新十条”的颁布再到万众创新,他指出当下保险行业受到政策的强有力支持,行业前景广阔,中国的保险业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会后,团队成员就同学们对保险求职就业方面提出的疑问作详细解答,现场互动频频,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会不仅达到了让学生真正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文化的目的,也为院企合作打造大学生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培养学践互通的复合型人才,实现院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有利契机。

商学院 冯丹